Getty Images CH.
约稿请私信。
Photography has no rules. If you like the picture, that's a good one.

对不起,我爱你

看着你的照片,心里满满的愧疚 

每一次出来玩,我总是要带着相机到处拍,

每一次都不能好好的陪你一起看风景,一起陪你逛街,

当拍照没什么灵感的时候,你却一直陪在我的身边,

成功时陪我一起分享喜悦,低谷时默默的承受着我的臭脾气

拍你的时候总是责怪你的动作不好,表情不自然

可我却忽略了你只是我的女朋友啊,你并没有义务陪我拍照

为什么我总是对身边的人很挑剔,而对陌生的人很客气?

看着你偷偷落泪的时候,心里如同刀割一般,

有多久没有放下相机陪你好好出去玩一玩,

所有的一切都有你的陪伴,而我却总是忽略掉你的感受

有多少次你心里想让我好好陪陪你,却没有说出口

有多少次你想让我闲下来陪你好好聊聊天,而我却总在修着片子

是时候该做些改变,计划一场旅行,

带几件衣服,陪你看遍你喜欢的文艺小店,

陪你走遍让你驻足的小巷,就像你陪伴在我的身边一样

身边一个你,便是整个世界

心里的话,不会当面对你说

那就在这里写下来吧,

四年的陪伴,你不离不弃

四年的时间,转瞬即逝,如同在昨日

四年的时光,感谢一路相随,感谢一直以来的包容与体谅

只想说六个字,对不起,我爱你。



评论(4)
热度(70)

© 泓瀚HUBERY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